ake★

如果帕洛斯死后复活 3和4

   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

   不知道剧情的可以看上集

   好了,正文开始_ _ __ _ _ _ _ _ _ _ _ _ _    


   吓得帕洛斯牛奶都掉了,连忙召唤出六个暗影使者跑路。

   

   雷狮提上锤子刚抬腿想追上去,“咻”一把蓝色的剑挡在他前面。“啧,又来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话音刚落,一个自带BGM的男人(bushi)出现在他身后。“安迷修,你就没别的事可做吗?”“恶党,少废话,这次我骑士安迷修,一定要消灭你。”安迷修一脸正气的说道。


   然后……然后他俩就缠斗了起来,卡米尔和佩利本来想去追的,只不过被雷德和蒙特祖玛拦下。


   “卡米尔!我们快追!”佩利和卡米尔刚出几步,就被两人拦下。“喂,干什么,快让开!敢挡本大爷的路,活得不耐烦了?!”


   佩利大声嚷嚷着,然后拧了拧脖子,一副要打架的样子。“蒙特祖玛出声“你们上次在火焰山偷袭嘉德罗斯大人的事还没算呢。想跑。”雷德在一旁附和道“就是就是。”然后……然后就开打了。


   所以等金回来时场景一片混乱。格瑞和嘉德罗斯打得热火朝天,连武器都出现了裂痕。那边雷狮和安迷修打得不可开交,甚至还有嘴炮。


   总之就是,场面一度混乱,就是没看见帕洛斯(诶?帕洛斯天使呢?)金想着,然后终端传来消息。帕洛斯:“人太多了,我先溜了。不用来找我。”


   以后的金表示:自己想找都找不了 。当然,这些也是后话了。


……后面就是打完之后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雷狮等一行人回到羚角号,“卡米尔,看来有必要查查那个人是谁了。如果是帕洛斯回来的话,就再好不过了,但如果是某个图谋不轨的小老鼠试图混进来,那就……”没说完,但海盗团的各位都懂了。


 “好的大哥。”卡米尔应下,掏出电脑查了起来。 “老大,如果真的是帕洛斯呢?”佩帕问道,同时也用他的大眼睛盯着雷狮,像是希望能得到个满意的答案。


   “当然是让他回来啊,经过上次那件事之后,他的忠心我也看到了,所以他还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,怎么?难道他想认别人做老大?”雷狮说道,“也许我们应该试着去相信他。他可是选择了我们呢。”


   “老大~”佩利在一旁擦眼睛,“太感动了呜呜呜~”佩利的大眼睛波光粼粼的波动着,俨然像极了一只大型犬。“佩利!别用你这恶心的眼神看着我!”

“知……知道了,老大~”


   道完晚安后他们就各自回到房间睡下了,这对海盗团的人注定是个不眠夜(当然帕洛斯也是海盗团的)…………
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这边加个小剧情,主要的负cp我会写 雷安(双向暗恋),卡埃(单方面的拐人)和瑞金(金宝就不用说了,把谁都当朋友的 ,所以肯定是我们的芦荟 啊呸 格瑞拐的,毕竟格瑞的占有欲还是挺大的 )。

   这边是作者的一些小脑洞 ,就是在 凹凸的正文里那次比赛雷德是已经向祖玛挑明心意了。所以这篇文的定向里他俩已经在一起了。芜湖~

   ……好的 正(副)文继续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元旦节活动,大赛方举行聚餐。在这个时间段里,把全部选手的元力都封锁了。大家可以自由聚餐 ……


   这时一个电话,打到了雷狮的手机上。“喂,谁啊?”

 “是我,艾比,雷狮大哥,能不能帮个忙,来搭把手。” “嗯?你是哪里的小老鼠,还想请我帮你?”“不是,是安迷修……”雷狮刚想挂电话,就听到安迷修的名字,一下有兴趣了。“嗯?那骑士怎么了?” 


   听到他没挂电话,艾比松了口气,心想:幸好本小姐明眼聪慧,早就看出来这两个人是双向暗恋。搬出安迷修,果然有用!哼哼。


   这边的艾比在心里把自己夸了一遍之后 ,说道:“安迷修说过节请我们吃饭,结果喝醉了。我还要忙活我弟,你能不能来帮个忙啊~”“行吧,坐标。”


   雷狮赶到后,发现安迷修面色通红,领子都开了的趴在桌子上,嘴里还呢喃着“雷狮……恶党……”雷狮看的噗一声笑了。艾比发现雷狮旁边还有一个人“面瘫矮……呸,卡米尔,你怎么来了?”“我跟着大哥,来帮忙。”卡米尔面不改色说道。


   其实事实上是听到雷狮电话里传来埃米的名字,才来的。看着搭在艾比肩膀上同意面色通红的埃米,(好……好可爱!)卡米尔提了提围巾,挡住微红的脸。


   “那个,雷狮,麻烦你帮我把安迷修带回他家。”雷狮应下。然后艾比刚想走,结果发现她抬不起来埃米,结果这时一阵风吹过,艾比一眨眼,手里的弟弟没了,再看看前面,卡米尔抱(公主抱)着埃米往他家的方向跑去。“等下!喂喂喂!面瘫矮子!放开我弟弟!”艾比追上去。


   镜头打向这边。雷狮正在艰难的走着,为什么艰难呢?因为安迷修整个人瘫在雷狮身上,衣冠不整。(这边切入一点就是安迷修因为是骑士 所以之前从来没有喝过酒,然后就是一杯倒。 )


   还在雷狮耳边呢喃着好热,还往里面吹气。雷狮颤了一下,耳朵都红了。“嘶……安迷修,你可千万不要后悔!”雷狮调整一下姿势,把安迷修抱(公主抱)了起来,飞快的往他家里冲。安迷修被抱在怀里,手无处安放,然后顺势勾住了雷狮的脖子。(还挺主动)雷狮想着,加快了脚步。好家伙,就这场景,试问谁看了不心动~。


   镜头再转到这边。卡米尔抱着埃米回到家后,把他放到床上,然后去给他熬醒酒汤。当艾比气喘吁吁的回到家后,看到的就是这一幕:卡米尔托起埃米的头给他喂汤,眼里的溺爱毫无遮挡。


   艾比深呼吸一下,把门关上再打开,反复几次,结果埃米已经喝完了。此时的艾比晴天霹雳,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:面瘫矮子想拐我弟弟!立马上去扒开卡米尔,“你!离我弟弟远点!面瘫矮子,你想干嘛?!” 


   卡米尔调整了一下情绪,开口道:“姐。”“!!!!”

艾比一脸震惊!面瘫矮子竟然叫她姐了!夭寿了啊啊!在艾比震惊之余,埃米喝的醒酒汤已经有效果了,埃米一睁眼,就看见卡米尔放大的俊脸。“哎呀我去!老姐?!”  埃米惊道。


   最后,卡米尔以照顾埃米为由,在他们家死皮赖脸(bushi)的待了一晚上。等姐弟俩第二天醒来就发现,一床头柜的甜品,而卡米尔已经不见了……


   镜头再再再转到这边,完了压抑不住我的嘴角了~

   “嘭”的一声,雷狮一脚踹开卧室门,把安迷修放在床上,刚要起身去厨房给安迷修熬醒酒汤。结果被安迷修拉了一把,又摔回了床上。安迷修一个翻身,欺身而上。“嗯?安迷修?”雷狮眯着眼,饶有兴趣地看着安迷修,想看看他还会做些什么。


   安迷修睁开眼,“雷……狮?”“嗯哼?”“恶党!看招!”说着,安迷修对着雷狮的嘴亲了下去,!雷狮瞪大了眼,迟疑了一秒,随即抬手加重了这个吻,直到安迷修喘不过气才放开他,安迷修嘴角还带着一些银丝。雷狮看着他,咽了咽口水,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

   完事儿安迷修又开始扒雷狮的衣服,“安迷修?你可千万别后悔!”雷狮咬牙切齿的说,他手紧紧抓着床单,他快控制不住自己了。“雷狮……我要你……”安迷修呢喃道。虽然声音很小,但雷狮还是听到了 。雷狮一个翻身,压在安米修上面,扒开领子,狠狠的咬了一口锁骨,留下一个牙印……


   诶嘿~ 剩下的我下一章再写 ~说好的十个赞更这一章的,哼╯^╰,老规矩,十个赞跟下一章。咱就说灵感来了,压都压不住,这一篇我帕帕出场好少。

   主要是前几天有事,所以今天给你们加更啦。嘿嘿,爱你们!



   


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