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e★

突发奇想的小甜文(佩帕)

  突发奇想的一篇小甜文,佩利和帕洛斯双向暗恋。但是,帕洛斯把佩利当狗养(所以他俩睡一起)🌚然而他并不知道佩利已经开窍了~对了 这里添加一点作者的私设 ,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帕洛斯爆炸之后 ,然后他非常幸运的抢救了回来,就是没有死,所以经过这件事之后 所有人对他的好感度多多少少都提升了,更不用说是海盗团的了, 很信任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拉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
    在这个阳光明媚,晴空万里的早晨,非常适合思考问题。而我们的佩佩,也正在思考他的人生大事。


   帕洛斯是我的,那些人看他到底什么眼神啊(这边作者说一句,由于我们帕帕的美貌,so……咳咳,你们懂的)真是的,本大爷的人也敢觊觎,活得不耐烦了,哼,不行,我要想办法让别人知道,他是本大爷的。如果帕洛斯听到他的心声 会吐血的 思考至此,佩利想不出什么好法子,于是他去找这个比赛中最精灵古怪的魔女凯莉。


   这边的凯莉小姐正在餐厅吃东西,然后风铃一响 ,对面的座位坐上了一个高大的人。“哟~这不是佩利吗?找本小姐什么事?”佩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就是,找你咨询一下。”“哦?嗯哼,本小姐今天心情好,说吧。什么事?”


   凯莉饶有兴趣的看着他,很好奇什么事能让这个狂犬佩利来找自己。如是想着,脸上的笑意更浓了。“额,就是,怎么样让别人知道这个人是我的。” 佩利一脸求知的看着凯莉。


   “哈?你说什么?”凯莉拍案而起,十分激动,在佩利看来就是凯莉她不愿意帮自己。但其实此时此刻 凯莉小姐的内心正十分激动,作为一个 比赛狗仔,这天底下就没有她挖不到的料。凯丽小姐的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。


   看到佩利要走,连忙将他按回座位。“这件事你能细说一下吗?我可以帮你。” 凯丽的眼睛亮晶晶的 盯着佩利。“那个人是谁 ,你们在一起了吗?”佩利刚想说话,结果凯莉提高声线又来了一句“最重要的是,男的还是女的?!” 


   “男……男的。”佩利弱弱的回答。“芜湖!”凯莉小姐更兴奋了。“请告诉我他的名字!” “帕洛斯。”凯丽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呐喊 (我磕的cp是真的!)其实凯莉小姐看的透很多东西,之前就感觉这俩有戏。


   “咳,关于这件事啊,本小姐可以帮你。”“嗯嗯嗯⊙∀⊙!”

   “首先你要在他的身上留下你的印记,注意是要在明显的地方哦! ”“嗯嗯嗯⊙∀⊙!”

   “然后你要服他!”“嗯嗯……嗯?睡?可是我和他现在一直都睡一起啊。”“你们那就单纯的盖被子睡觉聊天 。不行不行的。本小姐这有几本书,就借给你吧,回去好好研究一下。”

   (这边插入一点 因为凯莉小姐是腐女,所以书都是……咳咳,你们懂的)“好,谢了,那本大爷走了。”佩利拿上那几本书,挥挥手。凯莉差点没举个帕子起来挥挥,俨然一副慈母的样子。(鹅鹅鹅,我好像把凯莉小姐的人设写崩了。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拉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回到海盗船的佩利,深入的了解了一下这些书,看完之后面红耳赤的,他照着书里想象了一下帕洛斯的样子。哦豁,完了,有反应了。佩利一个闪身冲进了浴室……


   到了晚上帕洛斯回到房间 ,就看见佩利已经被子睡着了,被子一点都没盖,全抱着。帕洛斯无奈的把被子抽出来,被子一被抽出来,佩利的手就胡乱的伸着 ,抓到帕洛斯的手臂,就把他拽进怀里,抱的紧紧的,嘴里呢喃着“肉……吃肉。”热气吹在帕洛斯头顶,痒痒的。


   帕洛斯rua了rua他的脑袋,嗯,手感不错,怎么养了你这么个傻狗啊,说出来那些话你会懂吗……帕洛斯的眼神越发深邃起来,不管了,反正你是我的狗。


   帕洛斯想着,闭上了眼,沉沉的睡去。等帕洛斯熟睡后,佩利缓缓睁开了眼,吐了口气。看着怀中人的睡颜,帕洛斯露出来的白色脖颈,佩利艰难的把视线从上面移开,咽了咽口水,(折磨啊折磨啊,这怎么睡的着啊啊啊!)


   一个晚上佩利看的东西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所以,早在起床之前,佩利就醒了。看着怀中人还在熟睡。(因为帕洛斯跟佩利一起睡,安全感爆棚,所以睡的很死。)


   佩利想起了凯莉说的话(首先要在他身上留下你的印记。)于是对着帕洛斯的脖颈就是一口(轻轻的)帕洛斯哼了一下,没有醒,于是佩利又来了几口。


   嗯~佩利看着帕洛斯脖颈上的红印和牙印非常满意,这是我的杰作~随后心满意足的叫醒了帕洛斯。


   由于帕洛斯早上没有照镜子的习惯,所以没有察觉到什么时候。直到海盗团的早饭的时刻……


   卡米尔看了看帕洛斯的脖子,再看了看佩利一副满足的样子,一脸恍然大悟。雷狮则是一脸嫌弃。帕洛斯疑惑的看着他们,“看着我干嘛?”


   卡米尔刚想开口,却看见旁边的佩利对他摇摇头。好的👌卡米尔回复,雷狮:佩利你还真会玩。佩利:嘿嘿。(以上皆为眼神交流)


   三个人在那用眼神聊的热火朝天 这边的帕洛斯只看见他们在眉来眼去???帕洛斯缓缓打出一个问号❓今天他们真奇怪,边想着边把一根薯条🍟放进嘴里,嗯⊙∀⊙!真好吃。
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喜欢的话 我就更。老规矩 十个赞 。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